随心所欲爱德云

【七夕联文Ⅰ情丝结Ⅰ断】

秦霄贤的绯闻女友:

接上一棒 @DYS妖瞳

BE预警

亡命徒梅X驻唱歌手贤

推荐BGM:全剧终-庄心妍

              




梅先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遇到秦先生

像是漫天星辰坠入眼眸

繁华盛世也比不上他的眸子璀璨

一眼便是一生




Ⅰ.缘起

“大哥,那小子进了九爷的酒吧”

“操,算他小子胆大”

“怎么办啊大哥,组织会不会怪罪下来”

“九爷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么”

“那怎么跟老大汇报”

“如实汇报,老大惹不起九爷”

梅九亮胸膛剧烈的起伏着,躲过一劫。这次组织是真的要杀人灭口了吧,自己为组织效力这些年,却因为一个绝密任务要杀了他,呵,躲过一劫,又多活一天啊,自嘲的笑了笑,找了个座位在酒吧坐下

“我也知道你

其实不好过

只是从来都不会说

把脆弱的心放在

别人看不见的角落

等到夜深的时候才是你

一个真实的自己

那满身的伤痕

我想你也很疼

我在凌晨三点

醒来的夜里

想起失去的你

曾经说着永远一起

现在却不再联系”

低沉的声音引起了梅九亮的注意,抬眼,音乐和暧昧的灯光全都消失不见,完全只有眼前的这个人,连美轮美奂的灯光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

“这九爷的酒吧就两个人最难得”

“谁啊?”

“一看你就是新来的,这你都不知道”

“到底谁啊”

“九爷的恋人张云雷,台上的秦霄贤”

他叫秦霄贤啊

Ⅱ .缘生

凌晨三点

“辫儿哥,我走了,晚上见啊”秦霄贤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跟着张云雷saygood bye

“嗯呢,拜拜旋儿好好休息”张云雷瘫在杨九郎的怀里道别

“知道了,你和九爷也注意休息”秦霄贤嘻嘻哈哈打趣他的老板

“还用你说,快滚吧”杨九郎调笑的抬脚装作要踢他,张云雷红着脸瞪了一眼秦霄贤

秦霄贤拿过自己的外套,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从酒吧的后门出去,凌晨的天空,朦胧迷人,即使是狭窄的小巷,也是格外清幽,半真半实.....

嗒.嗒.嗒身后跟了一串不属于自己的脚步声,秦霄贤勾了勾嘴角,停住脚步,转身勾住身后人的

脖子“小哥哥你跟了我一路了诶”秦霄贤的嘴唇摩擦着梅九亮的耳垂结果,那人抬手掰过秦霄贤的下巴“我可以说我看上你了么”两张面孔贴的极近“可以啊,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啦”秦霄贤笑的张扬,吻住梅九亮的薄唇,温软的触碰另梅九亮有一瞬间的愣神,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反客为主强势而霸道的掠夺者面前人口中的甘甜

Ⅲ缘中

接下来的一切都发生的顺利成章,突然的动心就是见色起意,在以后秦霄贤上台唱歌的时候,总有一个人坐在吧台等着他,但是有时候总有一些不长眼的人

“帅哥,一个人?”一个身材性感的尤女郎过来搭讪

“我在等人”梅九亮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予她

“等谁啊,帅哥,不如我陪你一晚”火热的红唇抵在梅九亮的耳后

“他来了”梅九亮看向秦霄贤过来的方向

“呦,梅大公子撩妹呢”秦霄贤,一边翻白眼一边说

“她没你性感”梅九亮伸手搂住秦霄贤的腰身

“还不快滚?”秦霄贤转身对那女人吼了一句

接着低下头和梅九亮交换了一个湿热的吻

“宝贝儿,你房间在哪”梅九亮猴急的把手伸进秦霄贤的衬衫里

“楼上左转第二间”秦霄贤话音刚落,便被人打横抱起

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Ⅳ缘终

秦霄贤和梅九亮过得很幸福,两个人像结婚已久的恋人,梅九亮自那之后没遇见过前帮派的人,他以为他可以和秦霄贤携手一生白头到老.事实是令人绝望的

秦霄贤和梅九亮凌晨从酒吧出来,梅九亮便注意到身后总是鬼鬼祟祟的跟着几个人,心底一沉,接着便是悲苍,他以为.....他以为他会和旋儿携手共度一生,以为能逃过追杀,看着秦霄贤明媚的笑容,不行!这个男孩还年轻,还有未来.....梅九亮站住脚步,看了看周围“旋儿,你去给我买包烟”梅九亮看着街口斜对角的便利店“嗷,好吧”被打断的秦霄贤,嘟着嘴满脸写着不开心,梅九亮拉过秦霄贤的衣领,交换了个湿热的吻“你干嘛,这是大街上”被羞得满脸通红的秦霄贤去了马路对面,梅九亮看着那挺拔的身影,转身走入黑暗的小巷

“出来吧”梅九亮意外的平静

“我们梅大少爷最近过得挺好的啊”那人叼了只烟,铁棍抵在梅九亮的身后

“你们要杀我就快点,别等他回来”梅九亮说话间抬腿踹向离自己最近的人

领头的人被彻底激怒,一铁棍打在梅九亮腿弯,梅九亮便直直的跪下去

“梅梅我们去串情丝结吧,把我们拴在一起一辈子”

“好,我的小祖宗”

接着一棍打在后背

“梅九亮,我想去看电影”

“都依你的”

后背是断裂的痛

“秦霄贤你准备炸厨房?”

“我想给你做饭嘛”

手臂好像骨折了

“梅梅我们养只狗吧”

“养你就够了”

腿好像没有知觉了呢

“梅梅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一棍打在脸上,血迹染上了情丝结

“你们放开他!!!”秦霄贤冲着巷子里的人大喊,双目是一瞬间通红,整个世界静止,他的梅梅.....他的....老公...倒在地上,像是没有了呼吸

“梅梅,梅梅,你看看我啊,你是不是傻啊,你看看我啊,梅梅”秦霄贤哭的眼泪模糊

“不哭.贤儿”梅九亮费力的抬起粘满了血污的手,想要抚掉人脸上的泪,结果手臂是断裂的痛,一瞬间卸了力在半空中掉了下来

“梅梅!”一瞬间世界崩塌,万念俱灭

Ⅴ.断

“梅梅,我回来了,今天超市减价,我买了打折的牛排,今天吃烛光晚餐!”

“梅梅,我想你了”

“梅梅,你看看我好不好我怕冷”

秦霄贤喝了一杯酒,躺在床上,手里握着情丝结

“梅梅,我来找你了”




我爱你入骨.纵使万劫不复




下一棒 @即墨姑娘惜筱阁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