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爱德云

【纲丝节联文‖堂良 清】

烟祉LYGDYS:

给梗:拾九shij&布丁@

执笔:烟祉

修改:布丁    @蒜蓉布丁 




上一棒 @机智姬祉




“周宝宝~”孟鹤堂伏在周九良耳边,轻轻的喊着:“十点多了~该起床啦~”周九良睁双开眼,顶着一头杂乱的小卷毛极不情愿的坐起身,看着孟鹤堂收拾东西。 “先生” “嗯?” “我饿辽……” “嗐!饿了就起床呐~咱出去吃” “不~想吃先生做哒~”         孟鹤堂刚想反驳,却很快在周九良的奶音里败下阵来,“好~”听罢,周九良便又躺了回去,孟鹤堂看着团成一团的周九良,叹了口气,起身走出房间“这孩子真是...” “唔...”感觉到身旁那人起身的周九良想翻个身继续睡却感觉身边空空的.....        此时的孟鹤堂刚开始给周九良做饭,突然听到身后一阵“嗒嗒嗒嗒”的声音还没来的急回头看一下,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 “周宝宝!你又不穿鞋就跑出来了……”孟鹤堂一脸无奈,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 “不管不管~先生不在旁边睡不着嘛…”周九良抱着孟鹤堂的后背蹭来蹭去:果然还是在先生身边最安心了~嘻嘻。 “良良乖~咱先把鞋穿上好不好?”孟鹤堂转头看着身后的人又是心疼又是生气。 “嗯…………好的吧……”        周九良看着自家的先生好像马上要生气了的样子只好松开了了抱住孟鹤堂的手。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跑过去的背影,嘴角不禁上扬(作者:你是不是忘了你锅里的菜!孟鹤堂:不我没有) “啊!”孟鹤堂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锅里还煮着菜赶紧关了火。        孟鹤堂掀开锅盖,肉片淡淡的清香溢出厨房,慢慢流进房间,勾出了一只卷毛小馋猫。        周九良径直走向餐桌,趴在桌子上乖巧的看着孟鹤堂走出厨房,随着孟鹤堂的走出,菜和饭便依次摆在周九良的面前。




       孟鹤堂看着吃着正香的周九良,不禁笑了,“周宝宝~好吃吗?” “好七好七,真好七~”        孟鹤堂放下筷子,抽了张纸巾,帮周九良拭去嘴角的菜汤。吃完饭,周九良满足的摸了摸圆圆的小肚几,待孟鹤堂从屋里拿出刚收拾的大褂,环上他的胳膊,走下了楼。




      孟鹤堂车开的稳稳当当,坐在后座的周九良便舒胡的睡着了,孟鹤堂瞥了一眼后视镜,看着熟睡的周九良,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一路上没有什么颠簸,当车停稳在停车场时,坐在后面的周九良依旧睡的香甜,孟鹤堂不忍将他叫醒,只得把他往坏里一揽,抱了起来。(某布丁:孟哥这个小身板儿是怎么做到把九橘抱起来的。 老烟祉:这个……嗯……孟哥可能拿了牛符咒,你没有反驳的机会!)        两人来的很早,剧院门口还没有粉丝围着,这也让孟鹤堂松了一口气,后门是开着的,孟鹤堂紧赶几步走进后台,把周九良轻轻放在椅子上安顿好,像从前一样 往台上走去。      




     台下没有一个人,只有相声桌的上方有一盏灯,孟鹤堂站在逗哏的位置上,习惯性的向左边望去,随后又看向后台,轻轻说到:“九良,咱俩九年了,咱必须搭一辈子!”       孟鹤堂回到后台,正巧看见周九良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左顾右盼望着四周,在他看见孟鹤堂站在身后的那一瞬,笑了。二人紧紧相拥,伴着的,是一个悠长的吻。        慢慢的,前台嘈杂声起,不久后,熟悉的开场音乐又在耳边响起。纲丝节,开始了……




下一棒@陈尹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