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爱德云

随机掉落的钢丝节小惊喜

●私设德云几位角儿和他们的搭档结婚之后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请各位CP粉们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主

————分割线————

    德云社一年一度的钢丝节在德云女孩的期盼下终于拉开了帷幕,进场之后有细心的德云女孩发现了今年的钢丝节和以往的钢丝节有所不同,就在德云女孩疑惑的时候,作为主持人的老秦觉得有必要刺来跟大家说清楚了,

“欢迎大家来参加德云社的钢丝节,我相信有细心的德云女孩已经发现今年的钢丝节和以往的有所不同了是不是啊”

“是”

“其实呢这是我们师傅准备的一个惊喜给大家,至于什么惊喜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其实这次的钢丝节真的和以往的不同,以往都是固定的搭档,可是今年不一样,今年的谁和谁搭档是抽签决定的,最后还有一个抽签是说群口相声,就不知道云鹤九霄哪一科抽到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你们觉得哪科会说群口”张鹤伦问到

“还用说吗?肯定是九字科啊”张云雷说到

“为什么不会是你们云字科而是九字科”九龙疑惑道

“来来来,王九龙,我问你,抽签是不是由每科的大师兄去抽的”张云雷说

“是啊!怎么了?”王九龙

“你认为我们和90谁抽到群口的机会大”张云雷

“……好吧!当我没问”王九龙泄气的说到

    当王九龙看向90的时候只见后者用一种楚楚可怜的目光看着他。

“9088,你别告诉我是你抽到了群口”王九龙说到

“……”90无语了

“张九龄啊张九龄你这运气也是无敌了,千分之一的机会你都能抽中,你真是……”王九龙说到

“你以为我想啊!大楠想想办法,我不想秃头啊!”

“我有什么办法啊!谁让你抽中了呢?哎!”

“要不让他们二九的上去说群口,反正又没有规定一定要头九,只要是九字科都可以是不是”

“也是啊!那好吧!我去问问九华”

王九龙刚想走就被90拽回来了

“王九龙,你四不四撒,我问你九华的搭档是谁?”

“张九南啊!”

“你既然知道是张九南还去找九华”

“?”

“你难道忘了九南是跟我们一批的吗?”

“对啊!我把这个忘记了”

“不然,我去找下师傅吧!看看能不能换成二九的”

“师傅,你能不能取消这个群口相声啊!我怕到时候90的头发会被薅没啊!”

“不可能,你当抽签是儿戏吗?”

“可不就是儿戏吗?”当然这句话九龙是不可能当着师傅的面说出来的

“没事儿,有师傅在呢?他们不敢拿九龄怎么样的,更何况还是九字科大师兄”

“好吧!希望如此吧”

就在王九龙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九台,于是上去说到:

“等一下九台,跟你商量个事儿,你答应了我就把去三庆替场的机会让给你,怎么样?”

“免了吧!我再也不去三庆了,我可不想再自闭一次”

“?”

听到九台话的人全都笑了,尤其是三庆的两位当家,笑的最没心没肺,九龙看见这也行不通也不再说什么了,于是就去安慰他家90了

“下面请欣赏群口相声,表演者九字科第一批学生”

“在台上不许薅我头发”

“放心吧!绝对不薅”

张云雷内心:杨九郎,我信你个鬼,糟老头子坏的很

直到演出完了90发现都没有被薅头发,于是开开心心的下台了,可是天怎么可能逐人愿呢?于是在后台90的头发还是被薅了

“王九龙,你大爷的,看我被薅头发也不就我”

“老大,对不起,我不敢啊!这位可是三庆小霸王啊!关键是他家那位厉害啊!”

“王九龙,你给我记住,我要叫孟鹤破坏堂到你家去嚯嚯你”

“……”

王九龙咬咬牙刚想上去拉突然看见本来在一旁看戏的周九良也加入了战斗,于是王九龙就定住了

“老大,你坚持一下,我去找师傅来救你”

“王——昊——楠”

“周九良,杨九郎,我是九字科大师兄,你们再不放手我不客气了”

“就不放,你能拿我们怎么样”

“救命啊!来人管管啊”

众人心里:对不起,我们不敢拉啊!我们也害怕啊!一个三庆小霸王,一个抡三弦啊!

当王九龙找到师傅的时候把情况跟师傅一说,师傅表示爱莫能助,就在九龙一筹莫展的时候,烧饼开口说到

“你可以去找另外两个人啊”

“谁啊?”

烧饼翻了一个白眼说到:

“还有谁啊!他俩的搭档啊!”

“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我这就去找他们,话说他俩到底去哪里了”

“他俩和大林,陶阳还有老秦一起开黑去了”

“艹”

王九龙找了一圈之后终于在一个犄角旮旯找到了那俩闺蜜,他俩玩的正开心呢?突然听见一个声音差点没吓死他们。

“王昊楠,你要死啊!这么大声……”

“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俩位师哥,我这不着急吗?……”

“着急,着急你也不能这么大声啊……对了,你到底找我们干嘛?”

“哦!对,我都忘记了我找你们是有正事儿的”

(90:我艹你大爷,你今晚谁客厅,九龙:……)

“什么正事儿”

“请两位师哥救救我家90吧!”

“90?90怎么了”

“90正被人薅头发呢?”

“那你应该去找师傅啊!干嘛找我们”

“我找过师傅了,但是……”

“你既然找过师傅了那还找我们干嘛?”

“找是找过了,但是师傅也没有办法,因为薅90头发的是周九良和杨九郎”

“什么?”俩人惊叫道

“带我们去找他们”

“不是,90怎么又被薅头发了”

“我也不知道啊!”

说话间九龙就把俩人带到了目的地

“都给我住手,杨九郎(周九良),你俩夠能耐的啊!薅大师兄头发,你俩这么能怎么不去薅其他三科大师兄的头发啊!”张云雷说到

“磊磊,你好像也在其他里面”杨九郎说

“杨九郎,你还犟嘴,你……”

曹鹤阳&秦霄贤:“……关我们什么事,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说吧!为什么薅90头发”

于是俩人就像自家搭档解释了一遍,俩人越说越气,就又想动手

“杨九郎,你再薅90头发你今晚就睡客厅”张云雷说

“周九良,你也是”孟鹤堂说

“……”周九良&杨九郎

“还是他俩厉害啊!”众人心里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该上台谢幕了,对了,今年有蛋糕吗?”

“有,哪年没有啊!”

“辫儿,你家小恶魔来了没有”王九龙

“来了,我妈和九郎妈带他来的,怎么了”

“打个商量呗!让你家小恶魔出来一下,那样德云女孩就不会扔蛋糕了”

“王九龙,你不怕死啊!敢利用小恶魔,被他知道,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没事儿,这不是有小孟家女儿呢吗?到时候让他家女儿出马不就行了吗?”

“王九龙,有你这么卖别人家女儿的吗?”孟鹤堂叫道

“好了,你俩都别吵了,该上台了”

     全体演员上台之后,按照惯例师傅是要一一介绍的,全部介绍完了之后,德云女孩以为今年一样会扔他们蛋糕于是坐在前排的刚刚打开伞就看见两个个小孩手牵着手上台了,大家看着这么两个可爱的孩子纷纷忘记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于是打开伞的几位都把伞收了起来,刚把伞收起来,只见满天的蛋糕雨像他们袭来,想开伞已经来不及了,于是众人身上都是蛋糕。

“你们也太卑鄙了吧!居然利用小孩子,不过如果你们告诉我们这是谁家孩子的话我们就原谅你们,否则……”一位德云女孩说到

这世界还有天理吗?粉丝居然威胁他们的偶像,真是没有天理啊!

“这个……”因为众人不知道九辫儿他俩愿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这是他俩的孩子

“那杭州美景盖世无双~西湖岸~奇花异草四了季的清香……现在你们应该知道我是谁家的了吧!”

“知道了,好了,刚刚蛋糕的事情我们不计较了”

“……”

“今年钢丝节的演出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希望大家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拜拜!”

“王九龙,敢利用我家小恶魔,胆子不小啊!你把脖子洗干净准备接受小恶魔的报复吧!祝你好运!拜拜!”张云雷说到

王九龙听到张云雷说的话浑身打了一个冷颤,怎么想怎么觉得渗的慌,于是:

“……9088,我们赶紧回家生女儿去,然后把辫儿他家的儿子给克的死死的,不然……”

“……王九龙,你去死!”九龄踹了一脚九龙之后跑走了,不过九龙不知道的是将来他家的也是儿子,除此之外,除了张云雷和孟鹤堂,一家是龙凤胎一家是只生了一个女儿之外,其余几家都是儿子,不但是儿子而且还被还被这对龙凤胎吃的死死的,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感谢群内小姐妹 @张云喵&杨九咪 的奉献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